008游戏网:纯净手机游戏下载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心得]三国卡牌大战

[心得]三国卡牌大战

2020-03-01 14:28:06作者:果果

三国卡牌大战武将有哪些技能 武将技能介绍

SP武将•貂 蝉武将技:离间——出牌阶段,你可以弃一张牌并选择两名男性角色。若如此作,视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对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张【决斗】。(此【决斗】不能被【无懈可击】响应)。每回合限用一次。闭月——回合结束阶段,可摸一张牌。★使用离间时,你决定是由哪个角色对另一个角色使用【决斗】。[Q]貂蝉能否指定空城状态下的诸葛亮为【离间】的对象之一?[A]可以,但是必须指定诸葛亮为决斗的发起方(即对方先出杀)。如果对方打出了【杀】,则视为诸葛亮决斗失败。[Q]貂蝉能否弃掉装备区内的牌发动【离间】?[A]可以。[Q]貂蝉发动【闭月】时,是否可以少弃一张牌?[A]不可以。貂蝉必须首先在弃牌阶段弃牌至当前体力值,然后回合结束阶段再发动【闭月】从牌堆摸一张牌。SP武将•袁 术武将技:庸肆——锁定技,摸牌阶段,你额外摸X张牌,X为场上现存势力数。弃牌阶段,你至少须弃掉等同于场上现存势力数的牌(不足则全弃)。伪帝——锁定技,你视为拥有当前主公的主公技。[Q]如果袁术回合内有角色阵亡,使得一种势力的角色全部阵亡,弃牌阶段的弃牌数目是不是看弃牌阶段时的角色势力数目?[A]是。[Q]袁术的弃牌阶段能否弃掉装备牌?[A]袁术的弃牌阶段分成两部分:首先从所有手牌和装备牌中弃掉等于场上现存势力数的牌(不足则全弃),然后检查此时手牌数是否大于手牌上限(有可能已经因为弃白银狮子而回复体力值,也有可能因为主公是袁绍而增加手牌上限),如果大于则将手牌数弃至等于手牌上限。[Q]场上有两名以上神武将时,如何确定势力?[A]从主公开始,按照行动顺序依次决定自己属于蜀、吴、魏、群四种势力中的哪种。[Q]如果袁术被【鸡肋】禁止某些类型的牌,能否弃这些牌?[A]不能弃。如果在弃牌阶段的两部分中任一部分无法弃够要求数目的手牌,都需要展示。[Q]袁术因【伪帝】获得的主公技是原势力角色可以响应,还是群雄势力角色可以响应?[A]原势力角色可以响应。例如主公为刘备,则袁术发动【激将】时,所有蜀势力角色(包括主公刘备)可以响应。[Q]主公为张角,场上有袁术,其他群雄角色有两张【闪】,能否给张角一张,再给袁术一张?[A]可以。[Q]主公为曹丕,场上有袁术,郭嘉判定结果为黑色且生效,如何响应【颂威】?[A]首先决定是否发动【天妒】,然后按照当前回合人顺序依次决定是否响应曹丕和袁术的【颂威】技能。类似,董卓同理(可依次判定两次)。[Q]【伪帝】是锁定技吗?[A]【伪帝】使得袁术一定视为拥有当前主公的主公技,但若该主公技是主动技能,发动权仍属于袁术。参考卧龙的【八阵】。SP武将•庞 德武将编号:SP006武将称号:抬榇之悟Online战功:暂缺武将技:马术——锁定技,当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始终-1。猛进——当你使用的【杀】被【闪】抵消时,你可以弃掉对方的一张牌。★猛进的效果可以弃掉对方的手牌或装备区里的牌,但不能是判定区里的牌。[Q]庞德杀张角,张角出【闪】后,谁先发动技能?[A]张角先。[Q]庞德装备【青龙偃月刀】或【贯石斧】,目标闪避后,如何结算?[A]庞德先选择是否发动猛进,然后再选择是否发动武器技能。☆SP武将•赵云武将编号:☆SP001武将称号:白马先锋Online战功:暂缺武将技:龙胆——你可以将【杀】当【闪】,【闪】当【杀】使用或打出。冲阵——每当你发动“龙胆”使用或打出一张手牌后,你可以立即获得对方的一张手牌。[Q]“对方”的概念是指?[A]按标准版描述并引入新概念之后,在当前游戏环境下包括:若你在使用一张【杀】时,处于发动技能“龙胆”使用了一张由【闪】转化而来的【杀】的情况下,“对方”即在“指定【杀】的目标后”,确定且不会更改的该【杀】的目标:例如回合内主动使用的【杀】、回合外因【借刀杀人】使用的杀、因受技能“挑衅”、“乱武”的影响而使用的【杀】等。若你在打出一张【杀】时,处于发动技能“龙胆”打出了一张由【闪】转化而来的【杀】之情况下,“对方”即该事件的“引发者”:例如响应【南蛮入侵】的效果打出【杀】时针对该“锦囊的使用者”;主动或被【决斗】时与你相互打出杀的“对立者”等。若你在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处于发动技能“龙胆”使用或打出了一张由【杀】转化而来的【闪】之情况下,“对方”即令你使用或打出【闪】的该事件“引发者”:例如在“目标对【杀】进行响应时”,若你使用转化后的【闪】,“对方”即“该【杀】的使用者”;响应【万箭齐发】时若你打出转化后的【闪】,“对方”即该“锦囊的使用者”。[Q]“冲阵”立即获得手牌的时机是什么时刻?[A]是发动“龙胆”使用或打出手牌后的第一时间,即该牌的效果结算之前。具体来说,在使用一张由【闪】转化而来的【杀】指定目标后,立即执行。或在响应一些事件打出转化后的【杀】、【闪】后,立即执行。[Q]当持有【雌雄双股剑】、使用“龙胆”转化后的【杀】被大乔“流离”时,“冲阵”会如何结算?[A]“冲阵”以及【雌雄双股剑】在【杀】的使用流程中,被触发的时机点是“指定【杀】的目标后”,而“流离”触发的时机点是“成为【杀】的目标时”,首先“流离”先于“冲阵”结算,之后结算“冲阵”,可以选择是否从“指定【杀】的目标后”确定不会再改变的目标处获得手牌,最后检测该目标是否可以发动【雌雄双股剑】。[Q]在“无双”触发的状况中,“冲阵”如何结算?[A]每当你在目标对【杀】进行响应时,使用一张转化后的【闪】,或在【决斗】中打出一张经“龙胆”转化后的【杀】时,均立即插入结算“冲阵”。[Q]“冲阵”可否不发动?且结算时若“对方”已没有手牌,如何处理?[A]“冲阵”并非锁定技,且若“对方”已无手牌,则不会获得任何牌。[Q]孟获在场,A使用【南蛮入侵】,赵云经“龙胆”打出【杀】,“冲阵”如何处理?[A]如前文所述“冲阵”此时针对的是“锦囊使用者”,与伤害源无关,你可以选择是否对A发动“冲阵”。[Q]貂蝉对A以及赵云发动“离间”,赵云在此过程中经“龙胆”打出【杀】,“冲阵”如何处理?[A]如前文所述“冲阵”此时针对的是相互打出【杀】的“对立者”,你可以选择是否对A发动“冲阵“。[Q]庞德对赵云使用【杀】,赵云经“龙胆”使用【闪】,“冲阵”与“猛进“如何处理?[A]庞德的牌面文字是被“【闪】抵消时”,如前文所述,赵云的“冲阵”是经“龙胆”使用或打出手牌时立即结算。“冲阵”在【杀】的使用流程中,被触发的时机点是“目标对【杀】进行响应时”的第一分支–“若目标响应后”之内的第一子分支–“使用【闪】时”。而“猛进”触发的时机点是“目标对【杀】进行响应时”的第一分支–“若目标响应后”之内的第二子分支–“【杀】被【闪】抵消时”。首先“冲阵”先于“猛进”结算,可以选择是否从庞德处获得手牌,之后庞德选择是否发动“猛进”以弃置赵云的手牌。[Q]赵云对刘禅经“龙胆”使用【杀】,“冲阵”与“享乐“如何处理?[A]刘禅的牌面文字是被“【杀】指定你为目标时”,如前文所述,赵云的“冲阵”是经“龙胆”使用或打出手牌时立即结算。被触发的时机点是“指定【杀】的目标后”,而“享乐”触发的时机点是“成为【杀】的目标时”,首先“享乐”先于“冲阵”结算,赵云需要选择是否额外弃置一张基本牌,否则该【杀】无效。之后结算“冲阵”,即使该【杀】无效,赵云仍然可以选择是否从刘禅处获得手牌。[Q]赵云对张角经“龙胆”使用【杀】,“冲阵”与“雷击”如何处理?[A]张角的牌面文字是“当你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如前文所述,赵云的“冲阵”是经“龙胆”使用或打出手牌时立即结算。主动使用【杀】而“冲阵”在【杀】的使用流程中,被触发的时机点是“指定【杀】的目标后”。而“雷击”触发的时机点是“目标对【杀】进行响应时”的第一分支–“若目标响应后”之内的第一子分支–“使用【闪】时”。首先“冲阵”先于“雷击”结算,可以选择是否从张角处获得手牌,之后询问张角是否使用【闪】,若使用之最后选择是否发动“雷击”以令一名角色进行判定。☆SP武将•貂 蝉武将编号:☆SP002武将称号:暗黑的傀儡师Online战功:暂缺武将技:离魂——出牌阶段,你可以弃置一张牌并将你的武将牌翻面,若你如此做,指定一名男性角色,获得其所有手牌。出牌阶段结束时,你须为该角色每一点体力分配给其一张牌。每回合限一次。闭月——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你可以摸一张牌。[Q]若在出牌阶段导致自己的武将牌背面向上,如被“放逐”,是否还能发动“离魂”?[A]可以,技能结算后武将牌会翻回正面,注意技能发动每回合仅限一次。[Q]发动“离魂”时须弃置的牌包括哪些?[A]所有属于你的牌,即你的一张手牌或一张装备区中的牌。[Q]发动“离魂”之后,何时对被指定男性角色分配卡牌,如何分配?[A]在貂蝉发动“离魂”之后,宣布出牌阶段结束时,进行卡牌分配。该男性角色每有一点体力,你须分配给其一张牌作为该角色的手牌。你可以且必须尽可能地将属于你的牌分配给该角色,包括你的手牌及装备区中的牌。若不足分配,则将你的牌全部分配给该角色后方可结束你的出牌阶段。[Q]为该角色分配牌时,是“逐张分配”还是“选定后一次性分配”?[A]出牌阶段结束时,按该角色体力值数量选定牌后一次性分配。[Q]若貂蝉指定某男性角色发动“离魂”,之后在自己的回合该角色已经死亡,是否还须将牌分配给该男性角色?[A]不须要分配任何牌。[Q]若发动“离魂”后武将牌背面向上,是否还可发动“闭月”?[A]可以,背面向上并不会失去回合结束阶段。[Q]若发动“离魂”之后,卡牌已经全部分配给该男性角色,是否还可以摸取并保留“闭月”牌?[A]可以,“闭月”的发动在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且如果发动“闭月”摸到的牌必须保留之。[Q]若貂蝉在回合开始前武将牌处于背面向上的状态,是否还可以发动“离魂”以及“闭月”?[A]不可以,背面向上的角色在自己的回合开始前将武将牌翻正,并略过自己回合的全部阶段。[Q]若貂蝉指定邓艾发动“离魂”,“屯田”会被触发几次?[A]1次,同“缔盟”,只在失去全部手牌后进行一次判定。[Q]若貂蝉指定某男性角色发动“离魂”,之后在自己的回合中杀死了蔡文姬并被“断肠”,如何处理?[A]“离魂”的“出牌阶段结束时,你须为该角色每一点体力分配给其一张牌”是技能后续效果,虽然“离魂”已经失去,但仍须为该男性角色分配卡牌,你因失去“闭月”而不可在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摸牌,之后的游戏中,你也不可再次发动“离魂”。SP武将•贾 诩武将编号:SP012武将称号:算无遗策Online战功:暂缺武将技:完杀——锁定技,在你的回合,除你以外,只有处于濒死状态的角色才能使用【桃】。乱武——限定技,出牌阶段,可以令除你外的所有角色依次对与其距离最近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张【杀】,无法如此做者失去1点体力。帷幕——锁定技,你不能成为黑色锦囊的目标。★乱武发动时,每个其他角色必须一次做出决定:首先选择一名与自己距离最近的角色(若存在多名距离同样近的,则选择其中一个),然后决定是否对该角色使用一张【杀】,对方可以使用【闪】来抵消,如果无法将一名离自己最近的角色指定【杀】的目标,视为无法如此做,失去1点体力。[Q]贾诩的回合,于吉进入濒死状态,于吉蛊惑【桃】,角色B质疑,翻开后为真【桃】,B进入濒死状态,于吉能否对B使用【桃】?[A]不能。“处于濒死状态”是一个时机,解决B的濒死事件时,于吉暂时脱离了“处于濒死状态”。换言之,贾诩的回合,其他角色只能对自己使用桃。[Q]贾诩的回合,贾诩自己进入濒死状态,其他角色能否对贾诩使用【桃】?[A]不能。贾诩的回合里,只有贾诩和处于濒死状态的角色可以使用【桃】,而他自己濒死时则只有贾诩自己能使用【桃】。[Q]贾诩发动乱武时,“距离最近”如何理解?[A]正常情况下,一名角色与其他角色的最短距离为1。即一名角色在没有装备马时,与相邻的两名角色距离最短,都为1。装备【-1】马后,该角色与相邻角色两边的角色距离同为最短,都为1。(详见标准版规则说明书“角色间的距离”一段)[Q]贾诩发动乱武,与某角色距离最近的角色只有一个处于空城状态的诸葛亮,该角色是否可以对诸葛亮使用【杀】?[A]不能。只能失去1点体力。[Q]贾诩发动乱武,某角色没有装备,且相邻的两名角色都装备+1马,该角色能否使用【杀】?[A]不能。只能失去1点体力。[Q]贾诩发动乱武时,角色能否发动武器技能?[A]可以,只要满足武器发动条件。[Q]贾诩发动乱武,某角色没有【杀】死亡,谁获得奖惩?[A]没人获得。[Q]贾诩能否使用黑色的【闪电】?[A]不能,【闪电】的目标是自己。[Q]黑色的【闪电】能否传到贾诩的判定区?[A]不能。直接传给贾诩的再下一家。[Q]场上只有两名角色,其中一名是贾诩时,另一名角色能否使用黑色的【南蛮入侵】?[A]不能。没有使用目标。[Q]能否对贾诩使用【无懈可击】?[A]【无懈可击】的目标是锦囊,不是角色。可以使用【无懈可击】抵消目标锦囊对贾诩的效果。[Q]小乔能否将黑色锦囊造成的伤害转移给贾诩?[A]可以。[Q]贾诩发动乱武导致自己死亡后,在当前回合继续结算的濒死事件中,是否还要受到“完杀”技能的影响?[A]贾诩死亡后,回合立即结束,所以完杀效果立即消失(但是仍然需要将剩下的事件全部结算完)。[Q]于吉蛊惑一种非延时类锦囊,例如【过河拆桥】能否指定贾诩为目标?如果能,无人质疑,翻开是黑色的牌是否还生效?[A]贾诩不能被黑色的锦囊指定成为目标,于吉在蛊惑时,已经指定贾诩成为了目标,所以该锦囊仍然生效。SP武将•杨 修武将编号:SP001武将称号:恃才放旷Online战功:暂无武将技:啖酪——当一个锦囊指定了包括你在内的多个目标,你可以立即摸一张牌,若如此做,该锦囊对你无效。鸡肋——当你受到伤害时,说出一种牌的类别(基本牌,锦囊牌,装备牌),对你造成伤害的角色不能使用、打出或弃置该类别的手牌直到回合结束。◆弃牌阶段,若仅剩不可弃的手牌且超出手牌上限时,该角色需展示其手牌。例如,若指定的是装备牌,此时该角色2点体力,同时手里有两张【闪】和三张装备牌,弃牌阶段,该角色必须把两张【闪】弃掉,然后该角色展示这三张装备牌,结束他的回合。[Q]杨修被【借刀杀人】指定成为目标时,能否发动啖酪?[A]不能,借刀杀人的目标只有一名角色,另一名角色是【杀】指定的目标。[Q]杨修和另一名角色单挑进入局面后,该角色若使用【南蛮入侵】、【万箭齐发】等群体性锦囊,杨修是否能发动啖酪?[A]【南蛮入侵】,【万箭齐发】不能发动啖酪,因为锦囊目标仅有杨修一人。【五谷丰登】、【桃园结义】可以发动啖酪。[Q]游戏中黄月英使用锦囊牌并指定多个目标时,黄月英的【集智】和杨修的【啖酪】按什么顺序发动?[A]这种情况黄月英可先发动【集智】技能,之后才轮到杨修选择是否发动【啖酪】。例如,若黄月英使用【五谷丰登】,则黄月英可先发动【集智】摸一张牌,然后翻开【五谷丰登】的牌,在黄月英选择牌前,杨修可先决定是否发动【啖酪】,之后再结算【五谷丰登】。[Q]使用【五谷丰登】后对杨修使用【无懈可击】,杨修是否还能发动啖酪?[A]杨修的啖酪在指定目标后立即发动,时机比【无懈可击】的时机更前。[Q]对杨修使用【铁索连环】,杨修是否能发动啖酪?[A]如果只指定杨修一人为目标,杨修不能发动啖酪。如果指定了杨修和另一名角色,那么杨修可以发动啖酪。[Q]若对杨修造成伤害的角色不是当前回合人,鸡肋的效果持续到谁的回合结束?[A]鸡肋的效果持续到当前回合人的回合结束。例如:貂蝉发动离间,指定杨修和另一名角色A决斗,杨修受到1点伤害,指定角色A的基本牌,那么貂蝉回合结束后鸡肋的效果解除。[Q]若杨修只剩1点体力,受到伤害时,鸡肋在什么时机发动?[A]受到伤害时,也就是在进入濒死状态之前。例如:杨修1点体力时受到来自主公的1点伤害,杨修首先发动鸡肋,指定基本牌,然后杨修进入濒死状态,无人救回,杨修死亡,翻开身份忠臣,则主公只需弃掉所有除基本牌之外的牌。[Q]某角色被杨修鸡肋指定了基本牌后,本回合内该角色能否通过武将或武器技能使用(或打出)基本牌?[A]不能。例如:关羽被鸡肋指定了基本牌,那么他不能用红色的锦囊当【杀】使用或打出。[Q]被鸡肋指定一种牌后,能否将该类型牌当做其他类型牌使用或打出?[A]可以。例如:鸡肋了大乔的基本牌,大乔仍然可以将方片的基本牌当【乐不思蜀】使用。[Q]被杨修鸡肋指定了某一种牌后,能否通过手牌之外的方式使用或打出该类型的牌?[A]可以。杨修的鸡肋只对手牌有限制。例如:关羽被鸡肋了基本牌,他仍可以用已装备的牌当【杀】使用或打出,并且需要出【闪】时,仍然可以使用【八卦阵】判定。但判定结果若为黑色,则仍然不可从手牌中使用或打出【闪】。[Q]某角色被鸡肋指定一种牌后,弃牌阶段能否将该种类的牌弃掉?[A]不能弃掉该类别牌。若弃掉其他种类的牌后仍然超出手牌上限,则需要展示自己手牌,然后弃牌阶段结束。[Q]被鸡肋指定了某一种牌后,被【过河拆桥】手牌中的该类型牌,是否弃掉?[A]弃掉。被鸡肋指定的牌不能主动使用打出或弃置,被动的弃牌不受鸡肋的影响。[Q]张角或司马懿被杨修鸡肋指定了某种牌后,能否将该类型牌用于修改判定?[A]不能。张角和司马懿修改判定的牌属于打出。注:张角可以用装备区的牌修改判定。[Q]一次受到多点伤害时,杨修能发动几次鸡肋?[A]1次。每受到1次伤害只能发动一次鸡肋。[Q]夏侯渊发动神速1指定杨修,杨修受到伤害发动鸡肋指定夏侯渊的装备牌,夏侯渊能否弃掉装备牌发动神速2?[A]只能弃掉装备区中的牌发动神速2,不能从手牌中弃掉装备牌发动神速2。[Q]被杨修鸡肋指定了装备牌后,能否发动武器技能?[A]可以。被鸡肋指定装备牌只是不能从手牌中使用、打出或弃置装备牌。[Q]被鸡肋指定某一种牌后,孙权能否发动制衡从手中弃掉这些牌?[A]不能。[Q]被鸡肋指定某一种牌后,能否用此种类牌拼点?[A]可以。拼点不属于使用、打出或弃置。[Q]于吉被鸡肋指定某一种牌后,能否将此种类牌用于蛊惑?[A]可以,但不能声明成为被鸡肋指定的种类。[Q]于吉被鸡肋指定基本牌后,用基本牌蛊惑某种锦囊,被质疑后亮出,此牌是否弃掉?[A]弃掉。该牌作废后不属于任何人。[Q]被鸡肋指定锦囊后,【铁索连环】能否重铸?[A]能。重铸不属于使用、打出或弃置。[Q]被鸡肋指定某一种牌后,杨修在本回合死亡,鸡肋的效果是否还存在?[A]存在,持续到回合结束。SP武将•孙尚香武将编号:SP005武将称号:梦醉良缘Online战功:梦醉良缘武将技:结姻——出牌阶段,你可以弃两张手牌并指定一名受伤的男性角色:你和目标角色各回复1点体力。每回合限用一次。枭姬——当你失去一张装备区里的牌时,你可以立即摸两张牌。★发动结姻的条件是“有受伤的男性角色”,与你是否受伤无关。★例如这些时机:你受到【顺手牵羊】、【过河拆桥】等锦囊的影响以及你自己替换装备时。[Q]孙尚香发动【结姻】时,是否可以只为自己回复体力?[A]不可以。[Q]当场上没有男性角色受伤时,孙尚香是否可以发动【结姻】?[A]不可以。[Q]孙尚香失去1张装备区里的牌时,是否一定要发动【枭姬】摸两张牌?[A]【枭姬】不是锁定技,可选择性发动。[Q]孙尚香是否可以替换自己的装备来触发【枭姬】?[A]可以。[Q]孙尚香是否可以主动弃掉自己装备区里的牌来发动【枭姬】技能?[A]不可以。[Q]孙尚香发动【贯石斧】的技能时,是否可以弃装备区里的牌发动【枭姬】?[A]可以。但是不能弃掉【贯石斧】本身。[Q]孙尚香做主公,如果杀掉了忠臣,需要弃光所有牌,此时如果其装备区有牌,孙尚香是否可以发动【枭姬】技能?[A]可以。例如:孙尚香做主公,对忠臣周瑜使用【杀】导致周瑜死亡,此时孙尚香必须弃掉所有牌。若孙尚香此时装备了【+1马】、【-1马】、【雌雄双股剑】,则在弃掉所有牌后,孙尚香可以发动【枭姬】技能再摸6张牌。SP武将•貂 蝉武将编号:SP002武将称号:绝世的舞姬Online战功:绝世的舞姬武将技:离间——出牌阶段,你可以弃一张牌并选择两名男性角色。若如此作,视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对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张【决斗】。(此【决斗】不能被【无懈可击】响应)。每回合限用一次。闭月——回合结束阶段,可摸一张牌。★使用离间时,你决定是由哪个角色对另一个角色使用【决斗】。[Q]貂蝉能否指定空城状态下的诸葛亮为【离间】的对象之一?[A]可以,但是必须指定诸葛亮为决斗的发起方(即对方先出杀)。如果对方打出了【杀】,则视为诸葛亮决斗失败。[Q]貂蝉能否弃掉装备区内的牌发动【离间】?[A]可以。[Q]貂蝉发动【闭月】时,是否可以少弃一张牌?[A]不可以。貂蝉必须首先在弃牌阶段弃牌至当前体力值,然后回合结束阶段再发动【闭月】从牌堆摸一张牌。SP武将•公孙瓒武将编号:SP003武将称号:白马将军Online战功:白马义从武将技:义从——锁定技,只要你的体力值大于2点,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始终-1;只要你的体力值为2点或更低,其他角色计算与你的距离时,始终+1。[Q]魏延对距离为1,体力值为3的公孙瓒造成伤害(导致距离变为2),是否发动【狂骨】?[A]发动。判断【狂骨】是否满足条件,是看造成伤害当时的距离。[Q]公孙瓒当前体力值为3,装备【青龙偃月刀】对原始距离为4的张角使用【杀】被【雷击】至1血(导致公孙瓒失去距离-1的效果),能否追加使用【杀】?[A]可以,因为追加使用【杀】不考虑距离。[Q]公孙瓒当前体力值为3,被【借刀杀人】指定了一名需要距离-1的效果才能杀到的角色,于吉【蛊惑】使用【无懈可击】,公孙瓒质疑,翻开为真但非红桃,公孙瓒体力值减到2,此后不再有角色使用或蛊惑使用【无懈可击】,公孙瓒是否只能交出武器?[A]是。类似,一般情况下,借其他角色刀杀公孙瓒,公孙瓒通过质疑减少体力导致自己在被借刀者攻击范围外,被借刀者也必须交出武器。[Q]对神关羽使用【借刀杀人】攻击公孙瓒,于吉【蛊惑】使用【无懈可击】,公孙瓒质疑,翻开为真但非红桃,公孙瓒体力值减到2,此后不再有角色使用或蛊惑使用【无懈可击】,此时公孙瓒在神关羽的攻击范围外,神关羽能否发动【武神】对公孙瓒使用无距离限制的【杀】?[A]可以。

三国卡牌大战无法进入游戏

下载360安全卫士,按照操作步骤安装360安全卫士。
运行360安全卫士,点击上方图标栏的电脑救援按钮。
再点“游戏环境”
在出现的界面,往下拉,可以看到 “游戏无法登陆”,在它的右侧,有一个立即修复的按钮,点击它,它就会帮你处理了,百分之90的问题都可以解决哦!

百度游戏里为何没有卡牌三国或卡片大战啊

你可以给百度说,让他改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相关文章